专区首页 桃园将星录 通天塔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采集分布 加点模拟器 新手专题 火爆论坛

职业简介

  蔽山张旗鼓,间道潜锋镝。箭夺魄追命,弩裂石穿心。何惧崩弦苍穹裂,且换朗朗乾坤明。  

职业特性

  狙击,如鹰隼猎食,锁定目标,致命一击。游击,如魍魉夜行,穿梭战阵,躲避攻击。 神臂,为弓弩而生的一族,终一生之力探寻战斗形态与进攻节奏的结合,狙击、游击,进攻、扰敌,见机行事,处变不惊。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50级,弱点连射达到4级、稳如泰山达到4级、噬魂箭达到11级。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习得职业 技能类别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技能描述
狙击形态
神臂
远程通用技
战技
远程武器
1

固定身姿,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集中于狙杀目标之上,为自身附加"狙击形态"
状态持续期间无法移动位置,物理伤害提高,物理防御增加,计策防御增加,命中率提高,闪避率降低。但是注意力无法长期集中,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后,命中率和暴击率开始快速下降。

游击形态
神臂
远程通用技
战技
远程武器
1

轻装上阵,以飘逸的身形游走于战阵,为自身附加"游击形态"
状态持续期间无法进行防御,速度增加,施加妨害状态时间提高,施加妨害概率增加,闪避率增加。但是体力无法长期维持游走,此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后,暴击伤害和闪避率开始快速下降。

追击指令
神臂
通用技
战技
通用
2

对宠物下达追击的指令,使得宠物在指令状态持续时间内连击概率增加,并且更加容易出现多次连击。
同时只能对宠物下达一种指挥指令

连环射击
神臂
远程通用技
物理远程技能
远程武器
2

使用技能时,命中率降低,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
在非"狙击形态"下,每次攻击命中后为自身附加"迅捷"+1。
在"狙击形态"下,如果目标闪避了该次攻击,则会被附加状态"穷追猛打":带有此状态的目标若被"连环射击"攻击,则无法闪避,必然被暴击。击中目标后会消除"穷追猛打"状态。

锁定
神臂
远程通用技
战技
远程武器
2

锁定目标。使目标闪避率降低一定百分比,遭受妨害时间增加一定百分比。

箭无虚发
神臂
武器限定技
物理远程技能
弓限定
3

使用技能时,命中率降低。
射出多支箭攻击敌方随机目标,每支箭造成少量物理伤害,射中同一目标伤害递减。
在非"游击形态"下,若目标成功闪避一次攻击,则令此目标"迟缓"+1。
在"游击形态"下,若目标成功闪避一次攻击,则令此目标"破甲"、"失神"+1。

爆裂火矢
神臂
武器限定技
物理远程技能
弩限定
3

使用技能时,命中率降低。
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同时对以目标为中心十字范围内目标造成自身攻击力一定百分比的无视防御的火属性伤害。
在非"狙击形态"下,若攻击的目标带有"烧伤"状态,则会将此"烧伤"状态附加至十字范围内的所有目标身上。
在"狙击形态",若攻击的目标带有"烧伤"状态,则无数防御的火属性伤害会依据目标身上的烧伤层数额外增加一定百分比。若此目标带有"火属性易伤"状态,则为十字范围内除此目标外的所有目标附加"火属性易伤"状态。

弓弩娴熟
神臂
职业特有技
被动技
通用

在"狙击形态"下,会额外增加10%暴击率,吟唱时间降低10%。
在"游击形态"下,会额外增加20%暴击伤害,冷却时间降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