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职业介绍 桃园将星录 将军令系统 火爆论坛
  《桃园将星录》通天塔
通天塔—简介
通天塔 信息 详细资料
背景介绍 相传远古时期在这片土地上,我们的先人曾经历灭世之灾,奔腾而来的洪水毫无预兆地吞噬了地面上所有一切,就在这危急时刻,一座通天巨塔拔地而起,犹如天上诸神留给人类唯一的生路。人们挣扎着纷纷涌入塔中试图避开这场洪水浩劫,却不知他们的噩梦此刻才正要开始。
暗无天日的通天塔中,洪水不断从塔底慢慢浸透缓缓向上,面对不断上升的水位,人们惟有尽快向上攀登,似乎上天想故意淘汰掉人类中的弱者,在通天塔的每一层都留下了强大的守护者,只有击败这些守护者,并登临塔顶的人,才最终活了下来。后来,又有人踏上了这片土地,但是至始至终都没有看到那些存活下来的人,只留下了这座亘古不变的塔,依然高耸入云。在悠久的时间里,通天塔每次的开启都无可避免的带来了腥风血雨,或是兴奋,或是恐惧,或是茫然。但至始至终,再也没有人能够爬到塔顶,没有人知道这搞不可见顶的塔通向哪里?
而今通天塔大门再度开启,迎接人们的是否又是另一场噩梦?
进入时间

该活动为日常活动

进入条件 10级以上玩家
通天塔入口 州府内政区—崇云霄[128,109]
通天塔—玩法
通天塔 玩法解析
1.当等级达到10级后,可以到州府内政区崇云霄[128,109]处进入通天塔。

2.进入通天塔底层后可与羡明月接取通天塔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修罗四种难度,1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完成1次。
不同等级的玩家接取的日常任务不同。
若玩家通过的层数高于任务的层数,则奖励数值会有一定的加成。

3.可与慕清风接取通天塔闯关任务。
闯关任务:要求10级以上玩家通过固定关卡即为任务完成,此类任务只可完成1次。

4.通天塔暂时只开放到十六大层,每大层又分5层,在通天塔底层与崇云霄对话后选择打开通天塔界面。

5.选择"开始挑战"即进入对应选择层数进行挑战

6.挑战层战斗胜利后可在传送点传送至下一层,战斗失败可重复挑战本层守关NPC,若被击飞则被传送出通天塔。
通天塔—奖励
通天塔 奖励说明
1.在前55层内,玩家在击杀每5层的守关NPC后,会有固定的战斗掉落,均为装备或装备的兑换物品(冲云印记)
2.打过指定层数,可以有基础积分奖励,打得越高,则积分越多。
层数 使用等级 稀有度 掉落内容 备注说明
5 10 蓝色 饰品(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10 10 蓝色 防具(区分4个职业,每个7件) 战斗后只会获得本职业可用的装备
15 15 蓝色 武器(区分4个职业)
20 20 蓝色 冲云印记(等级1)  
25 25 蓝色 饰品(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30 30 蓝色 冲云印记(等级2)  
35 35 蓝色 饰品(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40 40 蓝色 冲云印记(等级3)  
45 45 蓝色 饰品(项链、耳环、勋章、戒指)  
50 50 蓝色 饰品(项链、耳环、勋章、戒指)冲云印记(等级4)  
55 50 紫色T0 饰品(项链、耳环、勋章、戒指)冲云印记(等级5)  
通天塔—称号
通天塔 称号奖励
称号名称 通过层数 称号属性
初的历史 1 物理防御+10,计策防御+10
神引 10 生命+40,精力+40
喧哗上等 20 物理攻击+10,计策攻击+10,物理防御+20,计策防御+20
鸡群一鹤 25 物理命中率+1%,物理闪躲率+1%,获取经验+1%
天之加护 30 遭受物理伤害-1%,反击率+1%,反击伤害+1%
风斩之刃 35 物理暴击率+1%,连击率+1%,物理闪躲率+1%
未来视 40 吟唱时间-1%,计策暴击率+1%,造成金属性伤害+1%
青山流水 45 吟唱时间-1%,施加计策回复+1%,施加计暴回复+2%
全身全灵 50 物理暴击率+1%.计策暴击率+1%.物理暴击伤害+2%.计策暴击伤害+2%.命中率+1%
泡沫之梦 55 吟唱时间-1.5%,计策闪躲率+1.5%,施加妨害率+2%,施加妨害时间+4%
白马过隙 60 冷却时间-1.5%,物理攻击+1.5%,物理暴击+1.5%,施加增益时间+4%
静寂之门 65 吟唱时间-2%,计策暴击率+2%,施加计策回复+2%,施加计暴回复+2%
茫然自失 70 计策暴击率+2%.计策暴击伤害+4%.施加妨害时间+4%.造成木属性与火属性伤害+3%
百鬼之尸 75 遭受物理伤害-3%,遭受计策伤害-3%,格挡率+3%,反击率+3%,反击伤害+6%
森罗万象 80 物理攻击+3%,计策攻击+3%,生命值+4%,吟唱时间-3%,冷却时间-2%
通天塔—小贴士
1.在前55层内,玩家在击杀每5层的BOSS时,会有固定的战斗掉落,均为装备、或装备的兑换物品。
2..通天塔积分兑换:通天塔专属将军令卡包、元魂石等;通天塔积分获得:通过接取通天塔任务完成的质量(难度&速度)获得。
3.闯关任务:要求10级以上玩家通过固定关卡即为任务完成,此类任务只可完成一次,任务NPC为通天塔内的慕清风。
4.日常任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修罗四种难度,1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完成1次,任务NPC为通天塔内的羡明月。
5.不同等级的玩家接取的日常任务不同,若玩家通过的层数高于任务的层数,则奖励数值会有一定的加成。
6.通天塔的排名分为每一层的一个排名,以及全部层数的一个总排名。
a.每一层挑战的最速时间排名;b.XX层以前的总最速时间排名;c.最早通过最X层的玩家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