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桃园将星录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副本攻略 采集分布 加点模拟器 新手专题 火爆论坛

职业简介

  身怀拔山扛鼎之力,胸有舍心忘死之义。千万敌军前,抡起千钧战锤,爆发歇斯底里的怒吼,一腔肝胆豪情震天慑地。

职业特性

  力蛮,三国时期西南地区的蛮族,擅使刀斧锤。力大无穷,职业设定为牺牲防御,提升攻击的强力近战DPS;暴轰,砍杀,挥击,我以我血换敌军首级;低吟,怒吼,咆哮,热血战意可却敌三里。这就是力蛮,暴力美学乃其奥义!

转职条件

  完成转职任务,等级达到50级,破胆咆哮达到4级、威风八面达到4级、群体挑衅达到11级。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习得职业 技能类别 基础类别 武器限定 技能点 技能描述
大漩涡怒吼
力蛮
非骑乘
近战通过技
物理近战技能
近战武器
非骑乘限定
3

当自己在前排(身前没有友军单位)时才能使用。
以极快的速度将全身之力聚集,发出一次怒吼,将正对于自己身前九宫格范围内的敌人中,坚韧比自己低的所有单位附加状态"畏惧":速度降低30%,躲闪降低50%,遭受物理和计策伤害增加15%,持续时间20秒。 并将剩余血量与物理防御总和最低的3名角色,强制向前移位至范围内的最前排。
技能等级越高,则释放此技能的速度越快。

重力挥击
力蛮
武器限定技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3

全力的挥击,牺牲命中带来极高的伤害。
依据目标身上的破甲层数,可以攻击多次,最多攻击4次。每次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
每击中一次目标,造成伤害的震波将会波及目标十字范围内相邻的所有单位,造成小量物理伤害。

碎甲震击
力蛮
武器限定技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1

聚精会神的一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命中时有中等概率使目标"破甲"+1。
若此次攻击暴击,则必然使得目标"破甲"+1。

强韧姿态
力蛮
通用技
战技
通用
1

专注于韧性的作战姿态。 作用期间,遭受妨害概率降低一定百分比,遭受妨害时间降低一定百分比。 同时只能给自身附加一个作战姿态

伤口恶化
力蛮
武器限定技
被动技
斧限定
2

施加裂伤的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施加流血概率增加一定百分比。

钝器大师
力蛮
武器限定技
被动技
锤限定
2

物理近战攻击时有一定概率附加破甲。

武力压制
力蛮
武器限定技
物理近战技能
刀限定
2

势大力沉的一击,对目标造成中等物理伤害。
当自身物理攻击力比对方高时,可以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且不可被闪避和格挡。

穿甲猛击
力蛮
武器限定技
物理近战技能
锤限定
2

聚精会神的一击,对目标的护甲进行重点攻击,造成中等物理伤害。
若目标身上每多一层"破甲"状态,则会额外造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若目标具有"破甲5"状态时,则会将此"破甲5"转换为"甲崩1"状态:状态持续期间,遭受所有伤害增加10%,持续时间60秒。

舍生忘死
力蛮
职业特有技
被动技
通用

牺牲自己的防御,从而大幅提升自己的攻击。
吟唱时间降低5%,冷却时间降低5%,物理暴击几率增加5%,物理伤害增加10%,物理暴击伤害增加10%,物理命中率增加10%。 躲闪率降低10%,遭受物理伤害增加15%,遭受计策伤害增加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