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桃园视频 游戏图片 宠物养成 加点模拟 采集分布 火爆论坛
      《桃园》是冰动娱乐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虚幻3即时回合制网游,游戏展现具有梦幻风格、高亲和力的角色造型和划时代感的震撼画面。
    《桃园》革新的战斗系统??ATB回合战斗(Active Time Battle),将即时概念融入回合玩法。基于该系统,玩家可以告别"30秒"等待,在回
  合战斗中实现"不读秒战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召唤数百位武将进行同台对决。感受超震撼的视觉体验和超刺激的战斗快感!谁将终结乱世,成为最璀璨夺目的那颗将星?一切答案,尽在《桃园》……

游戏介绍:《桃园》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极致游戏画面,首创ATB模式3D回合制网游,依托幻想三国剧情,强大的云职业转换系统,这一切都带给你传统回合无法享受的游戏享受。

 

借助虚幻3引擎,游戏画面细腻画风唯美,一草一木皆为景,一笑一颦都留情,游戏人物为Q版三头身,丰富的表情可爱的让你不忍他顾,搞怪的宠物也令人忍俊不禁。

 

游戏战斗中可360度自由旋转视角,自由跑位,即时回合告别传统回合30秒桎梏,使战斗更加激烈富有策略性。同时可召唤全屏攻击武将为己方战斗,决定战斗胜负 ……

名称 基本配置
CPU 双核 2.5Ghz
硬盘 3G以上空闲
内存 2G内存以上
显卡 NVidia 9800GT
网络 512k ADSL以上
DirectX Direct 9.0C
注册账号
游戏下载
领取特权卡
职业测试
新手应该如何选择职业
全职业图文介绍附转职路线图
桃园职业系统分为4大系,17种职业,支持自由转职![详细]
解释什么是云职业?如何偷技能?
新人们对桃园云职业的概念还不太清楚,没有弄懂究竟什么是云职业[详细]
17173独家解析桃园云职业专题
打造最强的个性职业,开启独一无二的专属之路…[详细]
桃园怎样能升级更快
官方推荐1-40级升级成长路线
作为一个新手玩家,刚刚进入游戏的时候肯定是一片茫然。[详细]
最全桃园升级经验:保送30级
经过桃园几天的测试,发表点我对《桃园》的一点感受 [详细]
首位满级玩家分享快速升级心得
新人看过来,不删档封测第一满级玩家教你如何快速到40![详细]
前期宠物选择问题 应该投入吗
∵ 回合游戏中,宠物一直是玩家们最贴心的帮手,他们不仅卖得一手好萌,而且战斗力也不可小觑。那么新手玩家应该怎么选择宠物呢?如何避免在过度宠物身上投入过多?
∵ 桃园宠物系统中,性格是一个新颖的元素,也是桃园宠物系统有别于其他回合制网游最大的元素。选择合适的性格,对你宝宝成型后的加成是非常明显的。
宠物性格分析
鉴定宠物好坏
前期宠物推荐
宠物养成专题
赚钱心得 努力成为高富帅
桃园公测前的一篇致新人的赚钱技巧 全文 | 评论
不用考虑你最后要玩什么职业,先选控弦吧,练级抢着要,列传任务抢着要,副本抢着要,省心省钱省时间,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桃园新手必看赚钱攻略附个人心得 全文 | 评论
第一、就是要电脑能多开,电脑的配置要好,桃园这个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高点。第二,要把包包和宠物栏(身上的)都扩大,买4面旗子, 第三,要有大把时间,要能耐寂寞,赚钱就赚钱什么别的都不干,专心!
发家致富多门路 细数桃园赚钱方法 全文 | 评论
桃园赚钱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主要是通过跑任务来赚钱,新手赚钱更是只能通过跑任务来积攒自己的金钱,桃园中的钱分为银两跟储备,银两用途广泛,可以买任何东西,也可以交易,但是储备就不行……
  云职业体系 打破传统回合单一设定
  《桃园》云职业系统是回合史上最大的职业系统,目前职业系统包含3阶共计17个职业,未来将开放到50个。
  组个队还要看职业?职业之间再无隔阂,单刷、组队、PK随心跨职,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定位。[详细]
  全屏召唤技 终结传统回合单调技能特效
  在《桃园》中,三国中的名将们将化身成"将军令"用来帮助玩家驰骋疆场。"将军令"在战斗中给予玩家相当大的帮助,甚至可以直接被召唤出来,在战场上横扫千军。全屏幕的召唤技能,从天而降,带来影院级的视听享受,更能够横扫战场,起到扭转战局的关键作用,转败为胜。 [详细]
  ATB系统!不读秒的回合战斗!
  《桃园》革新的战斗系统--ATB回合战斗(ActiveTimeBattle),将即时概念融入回合玩法。基于该系统,玩家可以告别"30秒"等待,在回合战斗中实现"不读秒战斗"。"同时行动"、"即时跑位"等传统回合无法实现的新鲜玩法在《桃园》中都能体验到!ATB系统带你打破传统打桩式固定打法,感受回合随心而动的超爽体验![详细]
  致敬魔力传承经典 感受次世代回合
  曾经有一款经典的回合制网游,让我们为之疯狂。曾几何时我们梦想这成为这款游戏的GM,通过自己的双手打造一款能与其媲美的回合游戏,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合制大作。今天,我们的梦想即将实现……如果你也爱Q版,爱乱射爱连击爱打飞,赶紧来《桃园》与我们回合吧![详细]
最新相关文章 << 更多

关于17173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商务洽谈 | 联系方式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01-2012 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