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青春期3

2012年最热系列电影,观影人次超过1.9亿的《青春期》最后一部——《青春期3:游戏青春》,时长90分钟,管晓杰执导,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赵奕欢性感出演女一号。电影在延续了前两部写实、残酷主基调的同时,首度聚焦亿万网游玩家,由回合制网游《桃园》玩家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

影片记录了当下年轻网游族群的青春记忆,逃课泡网吧、在游戏中恋爱、遇到人妖、被骗被盗号;也直指电击治疗网瘾、游戏人群被妖魔化等残酷社会现实。

更多青春期3:直至网游人群残酷青春

宿舍熄灯偷电玩游戏、网恋遇人妖、逃课泡吧,被骗被盗号,活动排队抢激活码… …网游人群的生活百态中是否找到你曾经的影子?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游戏青春。

更多青春期女主角赵奕欢性感照全曝光

《青春期3》是我的本色演出,逃课玩网游、网恋被骗,小雨身上发生的很多事情我都经历过。

青春期1

影片讲述了一位正值青春期的90后问题少女程小雨,由于父母离异造成的价值观错误,而生性胆怯的王小菲被程小雨深深吸引,从而追求小雨,在过程中为了保护小雨同时让小雨找回自我,改变错误的价值观做出了大胆勇敢的行为,直至用用鲜血和意志唤醒了人性,用身残的代价验证了90后青春的价值。

青春期2

曾经的问题少女程小雨在高中同学王小菲的改变下顺利考入大学,并结识了莫熙儿、王紫潼、田晓天、宋丹四位好友。而与此同时,一直暗恋程小雨的王小菲以转校生的身份,再次来到程小雨所在的大学,继续寻找自己的爱情。不想结识了一帮可爱又可恨的损友,七个大学男女和两个大学老师在纠结中展开了一场爱与被爱的追逐.....